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子强 文鹏) 8月2日下午,邓州市法院组织59名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位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K97Uzy3q..jpg.jpg

河南法院廉政警示教育馆位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楼一楼,该馆通过大量的文字资料及廉政图片,全方位展示河南法院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廉政教育展馆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展示,使干警们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思想得到一次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廉洁本色,践行司法为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法院 河南法院 廉政警示 教育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法院:述责述廉不走过程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31日,邓州法院召开部分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 邓州市法院:多形式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邓州市人民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慰问驻邓部队、军烈属暨“法官进军营”活动。

  • 邓州市法院喜迎党的95岁生日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合格党员,邓州市法院举行“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 邓州市法院军人陪审员法庭“首秀”

    “全体起立,请审判长、人民陪审员入庭。”伴着书记员响亮的声音,军人人民陪审员梁向前、王建新和审判长一同健步走入庄严的法庭,端坐在“人民陪审员”席上,军人在审判席上格外引人瞩目。

  • 邓州市法院:让困难群众打得起官司

    记者从邓州市法院招开的新闻媒体恳谈会上获悉:该院仅去年就为全市困难当事人依法缓减、免诉讼费27万元,让困难群众打得起官司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