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领导到夏集乡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2017-06-21  来源:邓州网

  6月15日,副市长王宾深入夏集乡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王宾先后来到夏集乡杨河社区、白塔村,实地查看了解该乡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宾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进展,在实地了解各地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情况的同时,要求夏集乡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围绕打响特色品牌,增加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推动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业致富。

  在白塔村莲藕种植基地,听说该基地以莲藕种植为主,套养泥鳅、黄鳝等水产,并将依托项目特色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和餐饮服务,王宾很高兴,要求乡、村两级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支持服务好项目发展,努力实现高效种养、产销协调、村强民富,打造独具自身特色的农业品牌。(辛 庚 张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领导 夏集乡调研 特色产业 发展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领导到裴营乡调研指导工作

    3月16日,副市长程军锋到裴营乡调研指导工作。

  •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衣草花海

    伊犁河谷种植薰衣草的历史悠久,霍城县是农业部命名的“中国薰衣草之乡”,目前种植薰衣草面积逾两万亩,不仅是全国重要的香料薰衣草生产基地,也带动了当地以薰衣草为主题的特色产业。

  • 濮阳​县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扶贫富民

    摘要

  • 濮阳​县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扶贫富民

    渡村养殖户正在喂养小鹌鹑。该县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扶贫富民,精心筛选、引进一批适合贫困户操作的特色养殖项目,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大批贫困户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赵少辉摄

  • 淇滨区以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推动精准扶贫

    “我在村里干水电工,老伴儿在小吃街做清洁工,两人一个月下来能挣1000多元,很稳定而且不用出远门,俺很知足。省级贫困村桑园村党支部书记刘根良告诉记者:“村民在桑园小镇打工能挣钱,土地、老房子入股也能挣钱,桑园小镇项目不仅能让我们村脱贫,还能带动周边几个村的贫困户脱贫。

  • 建设特色小镇不只是盖楼卖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小城镇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田野表示,镇一级在推进城镇化建设的过程中一直缺乏有效抓手。政府在做好引导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让企业全程参与特色小镇的设计、规划、建设、管理等过程。

  • 冢头:千年古镇焕发第二春

    5月22日,记者走近郏县冢头镇,探访这座千年古镇的神奇魅力。北公式郎庙村120户村民种植1000多亩绿芦笋,基地实行“五统一”(统一供苗、统一施肥、统一犁耕、统一施药、统一收购),有保护价兜底,1亩地纯收入83000余元。特色产业园区不仅改变了农业发展方式,而且已成为贫困户增收致富的主渠道。

  • 淅川农信社:支持特色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淅川县农信社针对经济下行、农作物价格下降造成农民种地收益下降的严峻现实,紧紧抓住特色产业这个牛鼻子,在加大信贷支农的同时,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种养加结构,大力支持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和特色加工,让特色产业成为带动淅川群众精准脱贫的“排头兵”。

  • 淅川农信社:支持特色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淅川县农信社针对经济下行、农作物价格下降造成农民种地收益下降的严峻现实,紧紧抓住特色产业这个牛鼻子,在加大信贷支农的同时,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种养加结构,大力支持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和特色加工,让特色产业成为带动淅川群众精准脱贫的“排头兵”。

  • 西平县芦庙乡做强特色产业推进脱贫攻坚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他们根据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寻找帮扶措施,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种就业机会,搭建创业平台,取得了显著效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