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召开十五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2017-12-21  来源:邓州网

  邓州网讯(记者 辛 庚)12月19日上午,邓州市市长罗岩涛继续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听取各扶贫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兵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王彩霞、贾里坚、张栓誉、绳应勇、程军锋、张伟、程传平、刘连波、王秀群、王新堂、闫庆吉、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利扶贫、扶贫资金统筹及监管使用、医疗卫生扶贫、社会保障和就业扶贫、教育保障扶贫、政府兜底保障扶贫、危房改造扶贫、交通扶贫、村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扶贫信息数据管理等12个扶贫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把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年底将至,各扶贫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清晰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各自承担的扶贫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盘点,详细梳理,查漏补缺,利用有限时间,加大工作力度,抓项目进度、抓资金拨付,统筹做好各项扶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再出发”

    近年来,邓州市紧紧围绕“工业强市”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邓州市桑庄镇力推五个着力 唱响信访稳定主旋律

    年初以来,桑庄镇力推信访工作“五个着力”,唱响确保全镇大局稳定主旋律。截止记者发稿时,未发生赴京、省、市越级上访等案事件。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当地群众好评。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邓州警方抓蟊贼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近日,邓州警方把快速查破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偷小摸”等多发性盗窃案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初见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有所提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