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一小:学雷锋精神 做雷锋传人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n72TFWFf..jpg.jpg

城区一小“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合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贾永辉)“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从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前传出。这是12月20日上午,城区一小“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主题活动,在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隆重举行。

WwJbNMZS..jpg.jpg

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

首先,校少先队辅导员贾永辉老师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并带领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接着在张幽澜老师的指挥下,师生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YYEPR9us..jpg.jpg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工作人员讲解雷锋故事

随后,城区一小师生井然有序地走进展览馆,参观了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近距离地了解了雷锋生前的故事和邓州市编外雷锋团战友们的先进事迹。参观完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后,师生们在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师生们深切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激励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光辉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实践,传承雷锋精神,使自己成为一个在新时代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学子,不辜负祖国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