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举行歌咏比赛 丰富校园文化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 12月7日下午至晚上,南阳幼师在老校区礼堂举办了合唱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全校共选拔出26个班级进入决赛。比赛现场,表演形式多样,有齐唱、轮唱、分声部合唱等,各参赛班级精心设计,在演唱中加入了各种道具和舞蹈动作等,整个赛场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男生合唱团的精彩表现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红星闪闪》等音域宽广,高亢嘹亮,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歌声浑厚,唱出伟大的中国梦,抒发了幼师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歌颂。两场比赛共计4个多小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任依霖等4名同学荣获最佳钢琴伴奏奖,张宛琳等4名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17级大专六班等12个班级荣获一等奖,1623班等1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点燃了幼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展示了幼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 举行 歌咏比赛 校园文化 丰富文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