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补链取得重大突破

2017-07-25  来源:邓州网

  日前,广州番禺鸿宇植绒印花厂与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正式签订纺织印花项目,标志着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补链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新上印花生产加工线6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300万元,上缴利税60万元。该 项目的正式签约,弥补了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条的缺链环节、关键环节,对于推动产业集聚,完善产业链条,促进关联配套,增强产业优势,实现集群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有力提升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补链能够取得这样的重大突破,得益于市产业集聚区结合实际,出台了《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下大力气,用真情实意,多渠道进行招商。止目前,已洽谈引资项目21个,签约11个,落地6个,协议投资额50多亿元。

  与此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规划修编,产业集聚区总体规划成果已完成,环评顺利通过省专家技术评审,控制性规划已委托河南省规划设计院进行设计。并且大力推动道路建设,丹江大道东段工程推进顺利,现正在进行路面铺油;丹江大道中段和工业南路正在收储土地和施工设计,开工在即。

  在此基础上,深化企业服务,健全完善政策,相继出台《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关于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的实施意见》《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用工服务的通知》等意见,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经营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深入推行“两个零接触”的企业服务制度,建立产业集聚区“四化”服务平台,进一步探索便捷、高效、安全的行政审批流程,为企业减负。进一步做好孵化园整治工作,止目前共清理收回15层34560平方米厂房,与10家企业重新签订协议,积极接洽6家意向入驻企业,为耀诚、五联联系乡镇开展对口用工服务,安排物业组织广场舞等活动,制定了物业等管理具体措施。

  此外,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在下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扶大育强。重点提升永泰棉纺的产品质量档次;恢复和升级雪阳集团的原纺纱产能、增加各类织机600台以上;扩大圣新源纺织生产规模,并在区内和重点乡镇带动发展一批代工企业;加快申港纺织棉纺生产线技术改造,扩大产能2万锭;启动裕祥纺织改造气流纺生产线,增加产能1万锭以上,同时扩大国储棉代储业务。

  正是以上的种种举措,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也为企业的发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更让企业看到了邓州市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杨 迪 高可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纺织服装产业 服装产业链 重大突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