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国学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别样迎新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九月的微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九月的阳光,映照着快乐的脸庞。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始新的起航。9月11日上午,邓州市刘集镇国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秋“展开理想翅膀 铸就国家栋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可爱的孩子们行着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合着伴奏,唱出对祖国母亲无尽的爱!

在郭校长的引领下全校师生一起叩拜至圣先师孔圣人,传承中华文明,厚德载物。接着全体学生行拜师礼,从此谨遵老师教诲,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并感恩每一位老师给予了他们教诲,让他们抛开无知,懂得思考,学会了做人,并逐步实现梦想。

年轻有为的丁校长为典礼致辞并宣读获奖教师和优秀学生名单。丁校要求每位学生珍惜时间、讲究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丁校长为每个优秀孩子佩戴红花并颁奖,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出内心的喜悦。 

该镇定中心校小学业务主任周荣伟为典礼寄语:首先对该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集国学是一所充满朝气、充满希望的学校,学校的服务和管理均已走在全镇其它学校前列,尤其是教学成绩,多个学科稳居全镇第一。金杯银杯不如家长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学生夸奖,这是刘集七万多父老乡亲对这所学校的真正评价!教师节会上国学实验学校被刘集镇人民政府评为“办学特色学校”。周副主任希望全校师生要戒骄戒躁,为早日争创河南省优质民办学校而再立新功!

优秀的教师代表屈苿莉老师做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为主题的励志演讲,她满含热情表示要扎根国学,立志从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铮铮誓言赢得了全体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新学期里,该校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华章。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国学实验学校 开学典礼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爱心人士连续四年心系家乡捐款捐物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不忘恩情,牢记爱心人士的期望,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这是邓州市小杨营镇水牛小学校长王峰在“燕天举同志捐资助学”仪式上对学生们的谆谆教诲。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