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11月21日晚上22:53分,该院120急救站值班医生接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电话,告知S231省道距离城区五公里处,有一女性车祸患者疑被碾压,生命垂危,需要救治。

接信后,中医院急救小组急速乘车抵达车祸现场,寻找到患者,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并在返回途中,又对患者进行了全面创伤评估,发现患者腹部撕脱、血压低、精神欠佳、神志差。主治医师李浩滨及住院医师魏超,快速对患者进行必要的辅助仪器检查后,发现患者腹部大面积撕脱、失血过多、右下肢趾距关节脱位并骨折,随即联系手术室,进行急诊手术。

同时,在患者术后,两位医生实施通宵轮流陪护,密切观察病情。次日早上,在确定该患者脱离生命危险后,根据患者提供的模糊信息,在其女儿上学的学校,经校方联系上了已经寻妻一夜未果的丈夫李先生。

但患者由于伤势严重,病情复杂,在李浩滨、魏超两位医生每天两次的巡诊,护理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患者已于近日康复出院。

一面锦旗,不仅仅代表的是患者全家的感激之情,更是对该院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工作的肯定。

据了解,邓州市中医院整体搬迁过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全体医务人员在国医大师、院长唐祖宣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以精湛的医术,细心的服务,精良的设备,优美的环境,切实提升了来院看病群众的满意度,构建了和谐的医患关系。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桑庄派出所端掉一赌博窝点

    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一废弃民房内端掉一赌博窝点,有效净化了辖区风气,铲除了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土壤,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 邓州民警挨家挨户寻失主

    2月16日10时许,一爱心人士来到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值班室称:在火车站公厕附近捡到一钱包,钱包内有现金约800元,刘先生身份证一张及各类银行卡10张,爱心人士称自己要坐火车走,希望民警能找到失主归还钱包。

  • 邓州胜利派出所加强元宵节期间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加强元宵期间在人民公园、湿地公园和雷锋广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及时查处燃放孔明灯等违法行为。

  • 邓州农商银行“赏花灯猜灯谜”元宵节活动丰富多

    正月十五闹元宵,花好月圆人团圆。2月19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以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契机,开展了以“元宵盛会 百花有约”为主题的赏花灯、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猜谜逗趣。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给非法运砂超限车辆“亮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运砂超限车辆。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