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新华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金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专门成立机动小分队进行巡逻防控和隐患排查,成功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2018年12月9日上午10点30分,新华派出所民警袁小平、赵磊在对新华路某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在长椅上昏睡。民警随即上前唤醒该男子并对其进行盘问,但更可疑的是该男子面对询问神色不定且拒不回答,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核查。经核查该男子叫锦某,16岁,邓州市夏集乡某村人,因涉嫌盗窃于2018年9月30日被福建泉州警方上网追捕。近日,新华派出所已成功将锦某移交给泉州警方。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点,该所民警鲁卓涛带队在古城广场巡逻时,有群众举报:一名江西籍男子在其老家将人打伤,不久前逃窜至邓州,并在邓州开了一家餐饮店。民警随即到店内核查,但该男子并没在店内,经进一步侦查得知该男子在城东的出租屋内睡觉。随后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迅速赶到其住处将其控制。经核查,该男子名叫曹某,30岁,江西省资溪县人,2015年7月11日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资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上网追捕。

目前,曹某被羁押在邓州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新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爱心人士连续四年心系家乡捐款捐物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不忘恩情,牢记爱心人士的期望,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这是邓州市小杨营镇水牛小学校长王峰在“燕天举同志捐资助学”仪式上对学生们的谆谆教诲。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