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医大师唐祖宣在邓州市高集镇开展义诊受村民热捧

2018-12-19  来源:映象网

义诊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12月18日下午,国医大师、邓州市中医院院长唐祖宣,在百忙中抽取时间,来到邓州市高集镇前李湾村李中文老先生家义诊。

把脉问诊

该村及附近村民在听到国医大师唐祖宣前来义诊的消息,蜂拥而至。短短二十分钟时间,宽敞的农家院内,挤满了前来求医问诊的乡亲。有白发苍苍、拄着拐杖的,有抱着孙子的,还有行动不便坐轮椅推着来的......

询问病情

开方遣药

在整个义诊过程中,唐大师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十足,为村民带来了细致的咨询和检查。本来预计两个小时的义诊,等看完最后一个病人,已经过去了四个多小时。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使村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邓州市中医院对大家的关爱,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唐祖宣 邓州 高集镇 义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