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祖宣传承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健康公益讲座在上海举行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6月28日上午,邓州国医大师唐祖宣以“弘扬传统中医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之“国医进社区”首场健康公益讲座,上海市虹口区中路街道办事处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推动上海市虹口区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上海欣康门诊部联合广中路街道开展的,旨在以中国式养生为依托传承中医文化,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益讲座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第二届国医大师唐祖宣,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钟菊华,上海市卫健委编纂办主任陈美英,上海健康服务公益基金副秘书长、上海欣康门诊部院长李艳,上海欣康门诊部董事杨正逸、美国自然医学研究院亚洲执行长何永庆教授,睦邻社区APP总经理刘纲要等人。

唐祖宣教授与李艳院长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钟菊华、上海欣康门诊部院长李艳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精彩的讲话。李艳院长表示,要以读书会的形式将中国式养生带进社区,联合睦邻社区APP,成立欣康睦邻之家。

授牌仪式

在活动现场,国医大师唐祖宣亲自为李艳院长授牌并宣布上海欣康门诊部国医大师唐祖宣传承工作室正式成立。

唐祖宣教授为来自虹口区的22个居委会的100多名居民开展了《中国式养生》健康公益讲座,唐教授分别从饮食、运动、情志等方面讲解了养生知识,分享了名人养生的观点,带来了中国式养生的独特方式,让大家重新理解健康和疾病,开启健康指导之门。

专家与嘉宾合影

据悉,欣康睦邻之家是上海欣康门诊部和上海睦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互联网+社区”健康教育服务平台。平台以传承中医文化为宗旨,以自然疗法为依托,以医养结合公益指导为理念,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唐祖宣 传承工作室 授牌 健康公益 讲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