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医大师唐祖宣出席北京医院座谈会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7月15日,国医大师唐祖宣出席了在北京医院召开《充分发挥传统医学优势,实施老年促进行动》座谈会。

国医大师唐祖宣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力涓合影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的负责人工作会议,全面开展“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才特意召开了此次座谈会。

研究会会长高柏松向国医大师唐祖宣颁发聘书

国医大师唐祖宣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老中医,很高兴来到北京医院参加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召开的“充分发挥传统医学优势,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座谈会。中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为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老年慢病预防、治疗、养生保健中,我愿意把我的一些方法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为广大老百姓服务,为各位领导服务好。

国医大师唐祖宣的发言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与掌声,会上,国医大师唐祖宣被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聘为顾问,高柏松会长向唐祖宣国医大师授予顾问证书。

文章关键词:唐祖宣 北京医院座谈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