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张书辉)1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进行了《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人民公安工作》的党课讲座,其他非党员民警及辅警也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所长冯峰从派出所实际情况出发,指出派出所目前党员民警在日常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要求全所民警要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犯罪以及各项安保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法制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紧扣纪律作风和业务能力抓牢队伍建设,要严明纪律,更要带好队伍,确保队伍纯洁。

民警和辅警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新时代对党员,民警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警察,以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十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一老人医院“出逃”迷路 民警连夜帮找回

    1月27日凌晨3时许,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孟楼镇卫生院一老人白天走失,至今仍未找到。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