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小杨营派出所开展大走访摸排治安隐患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祝龙 姚云飞)临近春节,为切实增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1月13日8点整,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民警张仲林带领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走村入户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张仲林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听取群众心声;用百姓话解释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摸排辖区影响治安环境的因素,以及宣传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在这次走访活动中,小杨营派出所共听取、征集群众意见9条,当场解答群众问题23次,排查治安隐患部位3处,并且均已责令其整改。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小杨营派出所密切的警民关系,有效的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稳定、愉快的春节氛围,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召开新春座谈会

    1月31日下午,邓州市天翼设计公司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掌声不断,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民警及时救助一雪中迷路老人 急寻亲人

    1月30日22时许,邓州市公安局龙堰派出所接到辖区刘道庙村民报警称: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疑似迷路了,在村口已经徘徊了一个多小时,请求民警予以帮助。

  • 邓州:黄牛发狂伤人 “神枪手”快速击毙

    1月30日晚上,大雪纷飞,邓州腰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腰店镇一村民购买的一头黄牛突然失控,已伤两人,请立即前往处置。此时路面积雪严重,空中雪花飞舞,但警情紧急,腰店派出所民警不顾恶略的天气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并稳控现场,随后又向所长孟飞汇报这一情况。

  • 邓州新华派出所快速出击端掉一赌博窝点

    1月24日15时许,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位于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某茶馆内有人打麻将赌博,当场抓获正在参与赌博的人员4人。

  • 邓州湍河派出所为第四届汽车及零部件博览会保驾

    1月29日,“2019中国邓州第四届汽车及零部件博览会”在邓州市湍河办事处产业乳化园内举行。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扎实进行博览会的安保工作。

  • 邓州贾书娥荣获南阳市2018年度“十大护河卫士”

    1月30日下午,南阳市举行2018年度“十大护河卫士”颁奖典礼。南阳市领导曾垂瑞、刘荣阁、李鹏、李德成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护河卫士“颁奖。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