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优秀企业家张占交连续三年家乡教育捐款近30万元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交运创业梦,家乡教育情。1月26日,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2019年会隆重举行。邓州市十林镇副镇长孙志国、十林镇中心校领导、近30名优秀教师和来自新疆政商两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致辞

年会伊始,由邓州籍企业家、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致辞,对公司在2018年取得的业绩和新年愿景一一综述,并对2018年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优秀教师颁奖

优秀教师颁奖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十林镇副镇长孙志国、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等向20名十林镇优秀教师每人颁发1000元的奖金。

紧接着,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向十林镇罗岗小学校长刘新岗和9名教师捐赠现金共20000元,以支持家乡教育的发展。

十林镇副镇长孙志国致辞

“浓浓家乡情结,拳拳赤子情怀,令人感动、使人钦佩,你们的善款温暖着每一位农村教师和学生的心。在张占交先生和交运公司的支持下,十林教育屡获殊荣,中招成绩连年攀升,家乡的每一位教育人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十林镇副镇长孙志国在致辞中说道。

现场授牌

年会上,副镇长孙志国代表十林镇党委政府向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张占交授予心系十林教育发展的“优秀企业家”称号。

游子常思故园事,绿叶总怀乡土情。近年来,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通过不同的方式支持家乡邓州市十林镇的各项事业,尤其是对家乡的教育事业慷慨解囊。2017年,公司为十林镇捐资10万元用于教师节表彰活动,设立“交运”杯学科竞赛;2018年公司再次捐资10万元用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据了解,新疆交运建设工程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在张占交的带领下,经过四年的奋战如今 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公路、市政工程为主业,水利、房屋建筑、钢结构工程、照明工程、砂石料开采及销售、沥青混合料加工及销售、商品混凝土预拌及销售的综合型独资企业,资质涵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总承包、城市道路照明施工总承包和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等多个项目。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张占交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桑庄镇赵湾村贫困户喜收爱心年货

    1月23日,虽是隆冬腊月,依然暖阳高照,邓州市市人社局、药监局携手桑庄镇在该镇赵湾村举行“帮扶责任人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