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文渠:拉开追逃大网 多名逃犯归案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汤博)连日来,邓州市公安局文渠派出所针对春节前后逃犯返乡与家人团聚的实际情况,广辟线索来源,采取多种措施展开追逃行动,先后有多名逃犯相继落网。

2019年元旦前,一名涉嫌交通肇事的网上逃犯前往文渠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证件,被民警慧眼识破,当场被抓获归案。

1月21日,文渠派出所指导员李尧在辖区走访过程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2011年因涉嫌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的王某在邓州市某小区居住。李尧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王某的住处将其一举抓获。目前,王某已被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文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白牛派出所民警深入开展向群众报告活动

    1月24日上午,邓州市白牛镇邵营警务室内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邵营社区民警郭来旭向群众报告了邵营警务室一年来的治安状况及发案特点,介绍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成效。

  • 邓州前进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提高群众防骗能力

    1月26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商场、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利用派发宣传单,讲解示范等方法现身说法,让群众尽可能地掌握各类电信诈骗的手法及应对方法,有效提高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防诈骗能力。

  • 邓州前进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

    1月24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加大夜间对辖区巡逻的力度和密度,开展对辖区内全方位、拉网式的巡逻,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和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 邓州白牛“治安联防会”督促春节期间巡防和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防范力度,维护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组织辖区村委干部召开治安联防会议,督促做好春节期间的巡逻防范及安全宣传工作。

  • 邓州赵集派出所:大走访倾听百姓心声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全面开启大走访活动,全方位走访辖区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确保走访无盲区,真情实意为老百姓办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 邓州赵集反恐防恐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反恐安全宣传教育,预防各类暴恐、恶性事件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