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月7日,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马骁都与同志们亲切握手交谈、互致新春祝福,并代表局党委向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广大民警和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在派出所值班室,马骁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接处警情况和辖区治安状况,嘱托同志们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平安稳定。在厨房和餐厅,马骁打开冰箱、橱柜,查看节日生活保障情况,询问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等,要求一定要改善伙食、增加菜品,让同志们吃的可口,同时要注意轮休,保持队伍旺盛精力。在户籍室,马骁认真了解节日期间服务群众情况,要求各窗口单位要落实好戚绍斌副市长关于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来自公安机关的温暖。

在“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马骁认真检查辖区各个环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及疏导分流和管控措施,听取了总体安保情况汇报。要求“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要结合辖区治安特点、交通特点、地理特点、人文特点等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安保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既从大处抓谋划,更从细节上抓落实,要积极协调、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不断促进安保水平提档升级。

马骁强调,春节假期已经过半,全体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奉献精神,全面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各项措施,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召开新春座谈会

    1月31日下午,邓州市天翼设计公司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掌声不断,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小男孩独自上公厕被困 邓州民警紧急施救

    2月11日,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成功将被困公厕的小男孩安全救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称赞。

  • 邓州小杨营派出所严查烟花爆竹经营市场

    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加大烟花爆竹行业的检查力度,有效消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氛围。

  • 邓州法院:新年新气象铆足干劲谱新篇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农历正月初七,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在该院办公大楼大厅迎接全院干警,随后又到全院各部门、诉讼服务中心、城区中心法庭及执行局向干警们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 邓州民警及时救助一雪中迷路老人 急寻亲人

    1月30日22时许,邓州市公安局龙堰派出所接到辖区刘道庙村民报警称: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疑似迷路了,在村口已经徘徊了一个多小时,请求民警予以帮助。

  • 邓州:黄牛发狂伤人 “神枪手”快速击毙

    1月30日晚上,大雪纷飞,邓州腰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腰店镇一村民购买的一头黄牛突然失控,已伤两人,请立即前往处置。此时路面积雪严重,空中雪花飞舞,但警情紧急,腰店派出所民警不顾恶略的天气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并稳控现场,随后又向所长孟飞汇报这一情况。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