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领导“三调研指导”引领发展路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钰)2月12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及部分领导成员一道深入市脱贫攻坚办、产业集聚区、环境攻坚办调研指导工作。市领导陈达、丁心强、贾里坚、刘连波、王新堂、刘新明、丁亚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刚首先来到市脱贫攻坚办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听取市扶贫工作汇报后,吴刚对近年来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三年行动的第二年,要继续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建立例会制度,定期召开行业部门、乡镇培训交流会;要严查实督,联合市相关部门定期组织档案资料、驻村帮扶、政策落实等专项督查,启动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吴刚认真听取了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2019年工作打算,对当前产业集聚区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吴刚要求,汽车及纺织服装是全市的两大主导产业,要坚持主导产业方向,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业强市战略,让邓州发展基础更坚实。要解放思想,保持开放心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加强对影响力大、声誉好的优质企业的招商力度,不断拓展以商招商规模,加快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而在市环境攻坚办,吴刚实地查看了工作人员办公场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环境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18年环境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刚指出,新的一年,万象更新。邓州作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市,要以“两降两增”为主要抓手,来推动环境变化和产业发展。其中,“两降”主要是降低化石能源和化肥使用量,“两增”是增加新能源和有机肥的使用。

此外,吴刚要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要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科学治污,在提升治污精细化水平上下功夫,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质量环境治理和美好城市环境造福邓州人民。

文章关键词:邓州 吴刚 “三调研指导”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召开新春座谈会

    1月31日下午,邓州市天翼设计公司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掌声不断,邓州市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