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员工走上街头践行雷锋精神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3月1日下午,伴着淅沥沥的春雨,邓州农商银行总行机关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子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人民公园,对公园内主干道进行了清扫,又对灌木带、草坪、宣传栏等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随后又来到文化北路,清理道路两侧公交站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维护了城市环境清洁,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最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十一小附近拥堵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疏导学校门口拥堵人群,引导行人、自行车、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阻止闯红灯、横穿马路等行为,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确保学校道路通畅和学生们的人身安全。

在此次活动中,邓州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引导和带动了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环境整洁和交通文明,营造了“学雷锋、树形象”的浓厚氛围,向社会展示了邓州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赞扬。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雷锋精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进入2月下旬以来,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抓住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在全镇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 邓州前进派出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元宵节将至,为确保元宵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2月17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城区三小校区:弘扬“三种精神“争做文明使

    3月4日,邓州城区三小校区开展了“学习邓州三种精神 ”系列活动之弘扬“三种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教育活动。

  • 邓州城区二小校区师生从点滴小事践行雷锋精神

    “当有人不小心摔倒时,当有人遇到难题时,当有人迷路时……别人需要帮助之时,就是我们实践学雷锋之时。”这是在3月4日上午,邓州城区二小校区举行了以“弘扬三种精神,建设美丽雷锋城”为主题的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上,该校区校长刘勇给全校广大师生的殷切寄语。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