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医院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的活动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3月14日上午,邓州市中医院由肾病透析科医务人员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的活动。

邓州市中医院为了帮助肾友提升肾脏疾病认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最新透析知识,特聘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肾病科主任宋明爱女士,到该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

会上,宋明爱女士以自己20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肾脏的功能、尿毒症毒素的分类、尿毒症毒素的危害、尿毒症远期并发症,并从心理、饮食、运动等生活方面做出了科学指导,多位肾友及家属参加了授课。

会后,肾病透析科的医护人员免费为所有参会的肾友,提供了干体重测评,并发放了肾友患者对自身进行科学护理的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贴近患者,贴近生活,解决了广大肾友患者及家属在治疗、康复、护理方面的一些疑虑,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一小举行学雷锋报告会

    由邓州市城区一小特聘校外辅导员、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严文雷为一小师生做雷锋事迹报告,让全校师生近距离感受雷锋精神,体验雷锋精神的博大境界。城区一小校长袁朝武,副校长郭英、王云青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 邓州一老师湖北拾金不昧 收到跨省锦旗

    3月8日下午2点,来自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郝营村失主郝某带着一面“拾金不昧” 的锦旗,双手递给了邓州市夏集一初中拾金不昧的好教师辛辉。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开展"学雷锋 比服务"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扎实开展“学雷锋、比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奉献社会,展现担当。

  • 邓州公安将创新时代高质量提档升级新局面

    “全局今年公安工作特别强调了要基础工作‘一本清’、‘挎枪种地’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邓州公安高质量提档升级新局面。”这是记者在3月12日,邓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 邓州市裴营乡加强春季庙会安保工作

    入春以来,为保障庙会安全有序举行,构建安全保障网,邓州市裴营乡多措并举做好庙会安全工作,保护了前来赶庙会的游客、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