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举行学雷锋报告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英 宁雪英)阳春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8日,由邓州市城区一小特聘校外辅导员、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严文雷为一小师生做雷锋事迹报告,让全校师生近距离感受雷锋精神,体验雷锋精神的博大境界。城区一小校长袁朝武,副校长郭英、王云青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雷锋事迹报告会上,编外雷锋团副团长严文雷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而又庄重朴实的语言分享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向全体师生传达了一个无私、奉献、博爱、向上、热心、勇敢的雷锋形象。严团长还结合自己作为学雷锋志愿者的历史讲述了自己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社会和在工作岗位上的实践感悟,和广大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雷锋精神指引下的成长历程,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此次报告紧紧围绕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全面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编外雷锋团成员践行雷锋精神,服务人民、不畏艰辛、忘我奉献的生动鲜活事例深深感染了广大师生,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化为踏实的行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做好人好事,树立文明形象,立志成长成才,让雷锋精神的种子植根邓州大地,积极争当新时代“活雷锋”。

本次学雷锋事迹报告会,让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与学校少先队思想品德教育相结合,增强了精神文明教育的实效性和形象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迈入新境界。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城区一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