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计算机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杨易辰 常鑫)3月12日晚,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计算机安全知识培训,各支行主管会计、部分一线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该行为了提高全行柜面操作人员和基层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规范柜面计算机设备及网络安全管理;增强基层操作人员网络风险防控意识,故特意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该行副行长就本次计算机安全知识培训做会前讲话,首先针对上周网络安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做出通报,要求大家重视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把计算机安全防护当成重点,并要求信息科技部进一步加强对支行操作人员计算机网络安全知识的培训。最后就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格按照计算机网络安全制度进行操作,避免网络安全风险事件的发生。

培训会上,该行信息科技部同志采用图文结合的方法介绍了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及基本故障分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柜面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做了细心的讲解。宣读了省联社一体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部署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安排。针对一体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柜面客户端需要做的安装前准备,对柜面操作人员做了细致的讲解,确保一体化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部署工作顺利开展。

在培训结束后,为保证培训质量,该行信息科技部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测试,通过对参加培训人员的测试,使其把计算机操作基础知识、网络安全风险防控知识熟记于心,为邓州农商银行的信息化建设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撑。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计算机安全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邓州农商银行在市豪门百货一楼组织开展“百花金融,女神的美妆秘籍”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的方式,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 邓州农商银行“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3月8日,邓州农商银行在市豪门百货一楼组织开展“百花金融,女神的美妆秘籍”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的方式,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 邓州农商银行员工走上街头践行雷锋精神

    3月1日下午,伴着淅沥沥的春雨,邓州农商银行总行机关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子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会

    邓州农商银行以视频会的形式在全辖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该行风险总监、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柜员、风险管理部全体及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微金融部、计划财务部、运营服务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共计223人在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