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高集镇一初中举行点燃激情决胜中招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暖阳高照,春意盎然。3月14日上午,邓州市高集镇一初中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该市教体局领导、镇中心校及一初学校领导和千余名师生,见证了这一让人热血沸腾的神圣庄严时刻。

上午9点10分,全体学生肃立操场,目光炯炯,精神抖擞;全体教师身着盛装,激情饱满,容光焕发。

百日誓师大会由该校副校长胡殿学主持。首先,胡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草木蔓发,春山在望。今天,距离叩击梦想之门的日子,还有一百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我谨代表学校,向爱生如子、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心怀梦想、努力拼搏的学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上,来自邓州市教体局教研室赵红俊主任与各位师生分享道:要有必胜的坚定信念、要有清晰的努力目标、要有切实的具体行动和强烈的读书欲望。唯有这样,才能不负百日好时光,才能在中招战场上势如破竹,过关斩将,夺取桂冠!

而该镇中心校副校长王洪涛和政务主任裴中华在誓师大会上,则希望与会的九年级的各位师生,在这100天里要查缺补漏、反思总结,上好每一节课,弄清每一道题;以旺盛的精力、必胜的信念、百倍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以志高山峰矮、路从脚下伸勇气和拼劲,决胜中招。

优秀教师代表屈东阁激情的发言,瞬间点燃了全场。她说,现在距2019年中招还有一百天,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时光,是我们经历春耕夏耘后的收获季节,是我们积蓄力量,奋力拼搏的时刻,狭路相逢勇者胜!他激励同学们再奋战100天,一切皆有可能;拼搏100天,谁都有可能出彩!

九年级胡佳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上台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这一百天里,立壮志,敢拼搏,志在夺冠!以优异的成绩献给母校,献给我们的老师和父母!

做为学生家长的吴苗,在发言中深情地说,同学们,在向中考进军的途中,你们不是孤军奋战,老师和家长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中考没有彩排,人生没有彩排,机会不属于等待!”该校一初中校长张德品在誓师会上激情地这样讲道,“今天 ,你们站在百米冲刺的最后一个关头,希望你们要有大志、有朝气、挽起袖子加没干,不骛于虚声、拼搏到无以复加,才能不负年华,做一个优雅的自我!做一个无愧年华的自我!并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中招考试中金榜题名,早日圆梦!

在同学的欢呼和深情注目中,全体九年级教师闪亮登场,他们队列整齐,神色庄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们认真备课、耐心答疑、甘做人梯,与你们同甘共苦;我们团结拼搏、科学备考、精准施教、再创辉煌!我们不负一初中盛誉,我们定为一初中再添新的荣光!

最后,九年级的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红地毯,签下军令状,并肩迈向“成功门”,这寓意着2019年中考取得开门红,六月圆梦。成功门前,学校领导、全体九年级老师并列两旁,再次为亲爱的学子鼓掌加油!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集镇一初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一小举行学雷锋报告会

    由邓州市城区一小特聘校外辅导员、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严文雷为一小师生做雷锋事迹报告,让全校师生近距离感受雷锋精神,体验雷锋精神的博大境界。城区一小校长袁朝武,副校长郭英、王云青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 邓州一老师湖北拾金不昧 收到跨省锦旗

    3月8日下午2点,来自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郝营村失主郝某带着一面“拾金不昧” 的锦旗,双手递给了邓州市夏集一初中拾金不昧的好教师辛辉。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开展"学雷锋 比服务"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扎实开展“学雷锋、比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奉献社会,展现担当。

  • 邓州市彭桥镇中心校教育华丽嬗变的秘诀

    悉闻邓州市彭桥镇不仅被誉为“帝师之乡”,而且该镇现已成为豫西南教育翘楚之乡的美称!为探其秘诀,3月14日,记者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特意走访了该镇中心校校长吕泽。

  • 邓州市刘集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验工作得好评

    3月14日下午,邓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庸昌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刘集镇中心小学、刘集镇二初中、刘集镇一初中等学校,具体查看指导该镇义教均衡达标迎验工作。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