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彭桥一初中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15日上午,邓州彭桥一初中九年级迎来了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9点钟,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邓州市教体局曾局长和计财科王科长、彭桥镇党委郭书记、中心校吕校长等同志健步走向主席台就座。随后,赵洪副校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彭桥镇一初中主抓九年级工作的周文青副校长汇报了2018年中考成绩和2019年中考奋斗的目标。

接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老师和家长表明了殷切的期望、支持和鼓励,学生赵艺表明了奋力拼搏、不负芳华的决心和信心。八年级学生代表为九年级学生送出了中考祝福,祝福他们在奋斗拼搏中坚定意志,不断进步!祝福他们在拼搏中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祝福他们圆梦中考!

在激情迸发的时刻,九年级学生四个班依次宣誓、签名,面对面向家长鞠躬并立下誓言。学生宣誓的声音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整个会场热血沸腾,声声誓言表明了九年级学生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勤奋苦读,脚踏实地,今日拼搏、明日圆满的决心和信心。在座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一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六七八年级学生也没停着,他们为九年级每个班级加油喝彩,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云霄。

随后,井吉昌校长做了简短的发言,他的发言铿锵有力,令人振奋,激发了全体师生全力拼中考、奋力创辉煌的信心和劲头,激励之声响彻了整个校园。

然后,镇党委郭书记和教体局曾局长分别做了激励发言。他们肯定了彭桥一初中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放眼未来,搞好精细化管理,不负使命,做好学生的后盾,为学生保驾护航,力争再创2019年中考新辉煌!

最后,彭桥中心校吕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大家汇报了这几年来彭桥教育取得的战绩,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风学风有了根本好转,后勤、安全、宣传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然后谈了下一步的打算,中心校将一如既往地狠抓教学质量,同时,肯定了一初中这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最后,他勉励一初中九年级师生在最后100天里:夯实基础,稳扎稳打;注重效率,讲究方法;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心态稳定,勇于拼搏。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地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1点钟,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文章关键词:邓州 彭桥一初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