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医院举办消防及反恐防恐安全培训会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梁武军)3月20日,邓州市中医院邀请到市卫健委、公安局反恐办和南阳市防火办的领导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对全院医护和安保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该院应急总指挥、副院长梁李宏在培训会上说: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每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做好记录。为了把院的安全工作做的更好,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传达给没有到会的每一位同事。使全院安全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群策群力,严防死守,确保医院安全,为医院的安全建设工作做出我们的贡献。

市公安局反恐办李主任首先肯定了该院在日常反恐防恐工作中的成绩,然后,就反恐防恐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结合实际情况,如何能更好地开展反恐防恐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邓州市中医院是首批被南阳市反恐办确定的重点目标管理单位,不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大家要牢牢树立“底线思维”的群防群治意识,人人参与提供信息源,形成广泛的群众信息网络和反恐怖主义情报体系,及时有效地打击暴力恐怖犯罪。同时,要继续做好反恐怖宣传方面的工作,通过更新展板内容或电子屏滚动播放,时刻紧绷反恐防恐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该院继续努力,积极查找反恐防恐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及时完善改进,把医院打造成邓州市反恐防恐工作示范单位。

南阳防火办王警官通过图形演示(PPT),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就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到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 紧急逃生方法、应急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会后,在该院区内进行的反恐和消防演练现场,市公安局反恐办李主任和南阳防火办王警官对参与演练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据了解,邓州市中医院整体搬迁三年来,通过每年两次的培训和现场演练,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增强了自防、自救、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全院职工和来院就诊患者的生命安全,营造出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医院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