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化县域金融服务 中原银行首份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3月28日,中原银行首份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邓州汲滩支行开业仪式在邓州市汲滩镇举行。邓州市副市长李景龙,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副总经理胜慧超,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邓州市汲滩镇镇长王景敏和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分别致辞,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邓州市银监办主任李文高为邓州汲滩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邓州市副市长李景龙、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副总经理胜慧超共同为邓州汲滩支行揭牌。

这次与邓州市汲滩镇开展普惠金融战略合作,是中原银行统筹全省农村发展大局,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益尝试;也是中原银行全面加强县域支行经营能力建设,深化县域金融服务、拓宽乡镇金融市场,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改善汲滩镇的金融支付条件,优化该镇投融资环境。

下步,中原银行邓州汲滩支行将严格执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全面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汲滩镇乡村振兴、富民强镇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助力310名“中原好少年”

    1月23日上午,由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邓州市穰东镇中心校、蒲公英爱心协会穰东分会联合组织的“助力中原好少年”活动在穰东实验学校举行,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穰东中心校校长周志钏等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