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肿瘤医院整体工作受领导好评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泡泡)“邓州肿瘤医院不仅在医疗安全、质量、服务及相关政策落实上很到位,而且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工作上很有特色和成效!”这是3月27-28日的两天里,邓州市纪委和卫健委相关领导在调研邓州肿瘤医院后给予的好评。

据了解,在这两天里,邓州市纪委廉自办主任郭宏理,市卫健委领导刘宇、齐蕾、魏新泰一行到肿瘤医院调研和指导工作。该院董事长杜长生、院长冀华逊、副院长赵永谦等陪同检查。

首先,邓州肿瘤医院冀华逊院长作了医院2018年工作汇报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位领导实地查看了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各病区,深入爱心病房慰问贫困住院患者,对患者嘘寒问暖,了解肿瘤医院政策落实情况、执行医疗脱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在调研中,各位领导依据邓州肿瘤医院实际,纷纷建议该院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知名度,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积极推进单病种付费和临床路径管理工作,摸索一套接地气,能落地的管理经验;按报批程序,积极推进120联网工作。

同时,邓州市卫健委领导刘宇在调研中讲道:“肿瘤医院为邓州市一家非赢利性二级专科医院,在肿瘤防控方面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受到肿瘤患者的较高赞誉,不少外地转诊患者回流邓州当地治疗,既方便患者就医,减轻经济负担,又节约了邓州农合、医保基金。在新的一年里,卫健委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肿瘤医院工作,大开绿灯,全力支持各项工作。”

而该院的冀院长表示:院里一定按照市卫健委领导的要求,以一流的技术、一流服务、惠民的价格,让邓州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这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

文章关键词:邓州肿瘤医院 好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肿瘤医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登记资料、填写表格,井然有序地走上省血液中心献血车,卷起衣袖抽血检测、义务献血。

  • 邓州肿瘤医院中秋义诊暖人心

    9月20日上午,邓州肿瘤医院十余位医护人员带着爱心月饼、医疗器材,顶风冒雨赶赴该市赵集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爱心月饼,并义务对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 邓州肿瘤医院:独辟蹊径惠民生

    时下,邓州肿瘤医院以其独道的管理模式、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质、优惠的为民服务,在入驻邓州这短短的半年多来,不仅赢得了医疗界同仁们的称赞,而且更自豪地是获得了辖区居民如潮的好评!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