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肿瘤医院中秋义诊暖人心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9月20日上午,邓州肿瘤医院十余位医护人员带着爱心月饼、医疗器材,顶风冒雨赶赴该市赵集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爱心月饼,并义务对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上午8时许,在该院赵院长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敬老院,医护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测血压、血糖、检查全身彩超、心电图……宣传健康知识;后勤人员为老人们发放中秋节礼品,让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亲人般的温暖。

年近八旬的金云鹏和高志国老人动情地说,“感谢政府,感谢你们,今天有这么多医生给我们送了月饼、检查了身体,这个中秋节,俺们会过的很开心、幸福!”

赵集镇民政所所长兼养老院院长陈楚建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肿瘤医院,冒着雨来到我们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我代表敬老院全体员工和老人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邓州肿瘤医院自今年6月份开始,先后在全市8个乡镇的进行义诊活动,共接诊1200人次,做心电图800人次,做彩超近800人次,快速血糖检测近4千人次。

文章关键词:邓州 肿瘤医院 中秋 义诊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