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肿瘤医院成功实施一例高难度心脏冠脉搭桥手术

2018-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真要好好感谢咱邓州肿瘤医院,谢谢院长,成功帮老太太做了搭桥手术。”12月15日,一位中年男子紧紧握着邓州市肿瘤医院院长冀华逊的手,连连感激。

原来,这天是邓州市腰店镇绳女士出院的日子,向冀院长道谢的是腰店镇绳女士的家属。

手术现场

从这位家属口中得知,绳女士现年59岁,患有心脏病。在医院做了造影后发现不适合放支架,只能通过做心脏搭桥手术。但因为绳女士患有糖尿病和半身不遂,基础疾病较为严重,手术风险系数太高。在家属辗转无奈之余,在网上查到邓州肿瘤医院的冀华逊院长曾在2001年做过南阳的第一例心脏冠脉搭桥手术,便把病人送到了肿瘤医院。

在详细了解了患者病史、对患者进行全面检查之后,医院和患者家属签订了手术协议。在冀华逊院长和助手们的的精心奋战下,手术取得了成功。 

据了解,邓州肿瘤医院始建于2017年,是邓州区域内规模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科室齐全的一所非营利性二级肿瘤医院。院长冀华逊是一名从事心胸外科专业近三十年的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在心胸外科专业有较深造诣,这也为本次手术的成功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例手术的成功实施,对患者和家属是一种福音,对医院是一种鼓舞和激励。邓州肿瘤医院将依托先进的医疗和设备、专业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追求卓越,为邓州人民的安康保驾护航!” 冀华逊院长说道。

文章关键词:邓州 肿瘤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