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肿瘤医院:送医下乡 健康扶贫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泡泡)时下,邓州肿瘤医院医务人员不断地深入到该市的乡村、农户,免费为辖区群众检查身体、诊断疾病。

据了解,该院把健康扶贫、下乡义诊确定为一项经常性、制度性的工作。制定了《健康扶贫 下乡义诊的工作规程》,确定了相关科室、病区参与义诊活动的具体方法措施,义诊时间固定为每周三、周五。在义诊中,他们每到一处乡镇义诊,医务人员都会认真为患者测血压、血糖,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每每在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经常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个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宣教、测血压等义诊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义诊医疗队的专家们一边认真地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

自2018年至今,该院其共接诊20000余人次,做心电图1200人次,做彩超近800人次,快速血糖检测近4000次。义诊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踊跃参与和好评。

文章关键词:邓州 肿瘤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