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代理妈妈”情暖贫困留守儿童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娟)夏收多喜事,情暖留守儿。5月31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温荣峰行长一行携带笔墨文具、衣服和3000元现金,来到邓州市元庄初中和中心小学乡,看望慰问牛德洲、骆相岩等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受到镇、村和学校师生的好评。

元庄中心校校长王国栋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是咱老百姓的银行,情系农村、农民,时该关注和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蓝天,使这些学生能安心在校读书,功不可没!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亲切地与这些贫困留守儿童、学校老师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学习生活。并鼓励他们要鼓足勇气,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据了解,近几年来,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都十分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坚持组织银行员工积极参加每年由市妇联组织的庆“六一”代理妈妈活动,看望暨结对贫困留守儿童,每年都会在“六一”和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或慰问金,以此表达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代理妈妈”们的一片关怀之情。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 慰问 贫困 留守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