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二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江晨旭)8月20日下午,邓州市二院举行了“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向为医院发展、为百姓健康付出巨大努力做出重大贡献的二院全体医生们致以真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福。

会上,邓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魏新太科长,首先代表市卫健委对二院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该院先后推选出一批“十佳医师”“优秀医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二院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二院医务工作者继续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卫生与健康工作者16个字职业精神。 

随后表彰大会对郭东义、曾照宇、王哲等11名荣获卫健委十佳医师或二院优秀医师的同志进行了颁奖表彰。

邓州市二院院长刘洋致辞:希望二院医务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维护人民健康为最高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颁奖结束后,由该院医师带来了诗朗诵—《医生赞歌》。他们饱含深情的朗诵道出了医师人的辛苦和他们无悔的职业选择,并为广大医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表彰大会隆重而热烈,医师们的无私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医师节到了,祝他们节日快乐!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举办 表彰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