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肿瘤医院爱心义诊活动受好评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田晶晶)时下,邓州肿瘤医院积极开展各种健康扶贫义诊公益活动,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邓州肿瘤医院2019年已累计进行义诊活动64场,累计接诊5200余人次。每次义诊,医院都组织专业医疗团队,携带进口彩超机、心电图机、血糖仪、血压计等先进的诊疗设备,深入到村卫生室,为老百姓检查看病。为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义诊活动所有检查、化验、专家诊疗等费用全免,让老百姓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端并且实惠的医疗服务。

不仅如此,院里的医疗团队在议诊中还经常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老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看着邓州肿瘤医院的医务人员来义诊,老人们都特别开心。老人们的激动和感谢,激励着邓州肿瘤医院每一名医务工作者,这些由无私奉献得来的真情感谢,是爱的传递,也是邓州肿瘤医院义诊的魅力所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肿瘤医院 爱心义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