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医保局开展向基层一线防控人员送中药活动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晓)为充分发挥中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优势。2月1日上午,邓州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市场监管局仲景路办公区,为食品药品监管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上预防中药800余袋。

同时,邓州市医保局还组织全市乡镇卫生院,将熬制的预防中药免费送到各个卡点,日后还将继续根据疗程送药上门,保障他们在一线得到较好防护。

此外,该局党员突击队还来到全市各定点药店,监督免费中药设置情况,监督定点药店履行《价格法》、体温检测、店面消毒等情况,并与他们签订了承诺书。

据了解,邓州市医保局除了拨付1000万元疫情防控医保基金,提供患者救治资金保障外。还积极联系协调供应该市医疗机构医药生产和配送企业,督促其第一时间完成防疫药品和防护用品的调拨和供应;对外发布求购信息,多渠道解决防疫药品用品短缺问题,缓解救治医疗机构防疫药品、医用器械紧缺的压力,全力保障医疗机构的救治工作。

不仅如此,该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各药店和经销单位下发告诫书、签订承诺书并实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的违规经营行为,维护防疫药品和防护用品价格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需求。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应急保障井然有序

    自防控疫情以来,截止2月5日,邓州市疾控中心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55090副,一次性隔离衣 16279套,医用防护服507套,红外测温仪443个,84消毒液420瓶,散装消毒液5890斤;医用酒精562瓶,散装酒精4239斤。

  • 村民送来慰问品 温暖疫情一线防控民警

    邓州市公安局裴营派出所的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日夜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线,守护着百姓安全。

  • 邓州农商银行助农防疫两不误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么新鲜的萝卜、紫苔菜和面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韩保卫,握着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的手激动的说道。

  • 邓州法院干警向市红十字会捐款献爱心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邓州法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一方面响应上级法院要求,利用互联网法庭、河南移动微法院、12368热线、微信调解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网上立案,网上庭审,努力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进驻指定社区进行入户排查、值班值守,同时派同志们到路口卡点执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邓州市十林镇杨方村 带病奋战“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阻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平时为民,战时为兵。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