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村民送来慰问品 温暖疫情一线防控民警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邓州市公安局裴营派出所的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日夜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线,守护着百姓安全。

该所民警们的艰辛付出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称赞,纷纷来到派出所送来慰问品,表达自己对民警的一片心意。

2月5日上午,裴营乡闸刘村村民张正祥为派出所送来四台空气净化器。他动情的说:“警察为了百姓的安全,不论白天黑夜加班劳累,很辛苦,现在是疫情关键时期,给民警几台空气净化器,让民警休息时房间的空气能够清新点。”

2月6日上午,裴营乡裴营村村民裴彦中为派出所送来大肉,花园村村民余红斌,房营村村民余焕营为派出所送来了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

2月10日上午,裴营乡刘楼社区村民范先生将自家的豆芽送到派出所。

这些朴实的群众,在送来慰问品,无不传递着一份份温情,让值勤的民警们心生感动。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村民 慰问品 温暖 疫情一线 防控民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