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邓州市供电公司在行动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小飞 王亚刚)时下,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邓州市供电公司干部员工急在心上,不能去救治病人,那就尽自己的全力为医用耗材企业的生产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梳理辖区内的医疗器材生产企业,密切关注企业复产用电。该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乾云医疗有限公司是邓州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次性手术衣、隔离衣、手术单、组合包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便第一时间与他们取得联系。

得知乾云医疗有限公司一直关注疫情变化,腊月二十七要求管理人员全部到岗的消息后,邓州供电公司当天便与他们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大年初一,该企业召集所有的员工到厂,全线恢复生产,供电公司便主动安排人员提前对他们的线路进行了排查。在工厂生产期间,对涉及企业供电的变电站、供电线路加强巡视监测,确保供电设备稳定运行;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先保证医用耗材生产企业生产用电;备齐抢修物资,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每天上门处理用电故障,全力确保医用耗材企业生产用电。

“每两个小时就要全面消毒一次,一切为了能让医护人员穿上优质的防护服。”2月1日,在乾云医疗有限公司保电时,听到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保电小组的负责人在与该厂负责人聊天时,问:你们“累不累”?

乾云医疗有限公司负责人自豪地说:“你们不累吗?你们日夜不息东奔西走保障我们的用电,保障全市居民的用电,大家都很累,但是想想这些衣服是给医生穿的,给警察穿的,给社区工作人员,给你们穿的,用来抗击疫情,浑身就有使不完的劲,也就不觉得累了。”

作为邓州市唯一一家医疗器材生产企业,该公司开足马力生产以确保市场供应,该辖区内的花洲供电所“电力雷锋”挎包服务队对该厂的生产线用电反复核查,为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该厂的检验人员告诉记者,你们对线路反复检查,时刻监测我们的用电负荷,就像我们对每一件衣服要反复检查,任何地方都不能有漏缝,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啊,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与疫情抗争,我们必须谨慎再谨慎,小心再小心,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武器。”

电力员工与厂里的员工一样,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毫无怨言地在“连轴转”,大家用自身的行动实践着“ 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这个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截止目前,乾云医疗有限公司复工以来已先后向邓州市防控指挥部提供隔离衣14000余件。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应急保障井然有序

    自防控疫情以来,截止2月5日,邓州市疾控中心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55090副,一次性隔离衣 16279套,医用防护服507套,红外测温仪443个,84消毒液420瓶,散装消毒液5890斤;医用酒精562瓶,散装酒精4239斤。

  • 村民送来慰问品 温暖疫情一线防控民警

    邓州市公安局裴营派出所的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日夜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线,守护着百姓安全。

  • 邓州农商银行助农防疫两不误

    “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么新鲜的萝卜、紫苔菜和面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韩保卫,握着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的手激动的说道。

  • 邓州法院干警向市红十字会捐款献爱心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邓州法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一方面响应上级法院要求,利用互联网法庭、河南移动微法院、12368热线、微信调解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网上立案,网上庭审,努力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进驻指定社区进行入户排查、值班值守,同时派同志们到路口卡点执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邓州市十林镇杨方村 带病奋战“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阻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平时为民,战时为兵。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