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新华小记者:学习体验零距离 文明交通我践行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rnbgrZSU..png.png

小记者们跟随交警一起体验步行安全过马路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走。 3月19日,50余名新华小记者来到邓州市交警大队,零距离学习体验交通安全知识。

ex8sgLs2..png.png

小记者们学习各种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小记者们先后在驾校、车管大厅、交通指挥中心和交通安全教育警示基地观看了交警大队制作的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动漫,学习了各种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的作用,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翻越护栏、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等常识性知识,亲身体验了如何步行安全通过马路,切身感受安全交通的重要性。

BgvSw3Sq..png.png

大队长李冰在现场接受小记者采访

  随后,小记者们学习了交通警察的指挥手势。大队长李冰在现场接受了小记者采访,热情地回答了小记者的提问,并对小记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小记者们一定要深刻地认识到交通事故的残酷无情,提高自己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遵守交通规则,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同学、家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礼让出行。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文明交通的表率,带动身边的人共同遵守交通法规,为邓州的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新华小记者 零距离 文明交通 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