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邓州:积极推行河长制 确保辖区碧水蓝天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眼下,邓州水利局河道管理所积极推行河长制,确保辖区碧水蓝天。3月22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邓州市河道管理所进行了多角度、多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活动。

jkNwpEVg..png.png

邓州市古城广场

  活动当日,邓州市河道管理所出动宣传车辆27台次,制作宣传版面30余块,宣传彩页6000余份,对水是人类生存之本、文明之源、生态之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

tMVU8He2..png.png

邓州市河道管理所的巾帼姐妹们

3RxNKC3R..png.png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

  同时,邓州市河道管理所还在邓州市古城广场设立了固定宣传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 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进行现场宣传和答疑,号召民众积极参与到水资源的保护中来。

ldyw7n0E..png.png

市领导亲临现场

8iMLSTpZ..png.png

市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当日,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国战、丁耀,副市长贾里坚,水利局局长李奇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把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合理利用和持续开发水资源成为当前世界各国关注的重点。” 邓州市河道管理所副所长李卓说道,“本次的宣传活动,使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把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持续协调发展、打造蓝天碧水、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并扩大开来,并为我们的‘和谐、宜居、蓝天、碧水’的人居环境贡献出每个人的一份力量。”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中国水周 河长制 碧水蓝天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