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镇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3月24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邓州市桑庄镇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落下帷幕,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了句号。

  该镇共划分27个选区,确定人大代表69名,镇党委书记王萌说,桑庄镇以“全程预警”为先导,以“规范程序”为准绳,以“严明纪律”为底线,多部门联动,依法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前,桑庄镇党委安排领导包片、干部驻村,深入村社走访摸底。镇里选举领导小组,组织党员观看《镜鉴》、手抄“九严禁、九一律”,入村入户宣传,使换届纪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我带队跑了8个村,和卸任的老支书聊天,与村里的老党员谈话。”镇长赵鹏说,他至少和每个村一半以上的党员面谈了,且与外出务工的年轻村民也打了电话沟通。

  严密关注选举动态,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联系方式、多部门走访审查,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换届选举风险防控应急预案》。“经过村民推荐、支部议定、镇党委考察、多部门审查、审核,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王萌说,“我们建立了手机微信群,严密监控每个选区的工作动态、工作进度,形成了全镇‘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与此同时,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分选区分组对69名正式代表进行了换届纪律谈话和集中培训,与每一个选区、每一位代表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后,该镇许多村支书像周庄村支书王海明有着同样的感受:咱镇的今年的换届风更清,气更正。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人大换届 换届选举 风清气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彭桥中心校:师生齐心备中考

    据吕校长介绍,在今年的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召开之后,该镇一初中、二初中从上到下立即行动,积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抓好各校备考年中考工作,确保实现全镇提出的“力争中考升学人数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

  •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短短的2个多小时,各位爱心人士自发为父亡母病的乔氏兄弟俩捐款131963.7元。

  •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3月27日下午6点时许,邓州市古城广场内,万人涌动爱心潮。短短的2个多小时,各位爱心人士自发为父亡母病的13岁的乔氏兄弟俩捐款131963.7元。

  • 汲滩镇孙寨小学开展献爱心清洁活动

    3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汲滩镇孙寨小学百余名少先队员站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打着班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手执扫把、脸盆、毛巾,去汲滩镇光荣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清洁活动”。

  • 邓州市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受到省药具站表彰

    在3月23日的全省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会议上,邓州市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受到省药具站表彰,主管药具工作副主任朱清辉代表邓州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 邓州翰林学校:聘来一位非洲籍外语教师

    这位珍妮特·沃特瑞小姐是一名肯尼亚人,毕业于肯尼亚特李大学,商务旅游专业,获得过计算机无纸化办公一级证书。她是昨天下午才踏上邓州这片热土的,在之前,她曾担任宁波智幼儿园的口语老师(英语)。

  • 邓州花洲书院:邂逅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3月26日下午,由创世纪情缘婚恋中心主办,邓州花洲书院和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大喜事婚庆、花儿朵朵时尚花艺馆、邓州光照黄酒协办的“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在邓州花洲书院内举办。

  •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确保老百姓健康生活

    邓州市环保认真调查,经核实后对涉事火纸厂下发了《责令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

  • 邓州花洲书院:春日里“小小画家”写生忙

    3月26日,春光明媚。襄阳市童心童画艺术培训学校的150多名小朋友,来到花洲书院,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观古迹,识人文,赏美景,学礼仪,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活动,让多彩的绘画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 邓州白牛桃花节:花开朵朵欢乐多

    3月25日上午,由邓州农商银行主办的“白牛镇首届桃花节”,在该镇盛营村白牛寿桃基地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观看。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