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考场“白衣天使”助力中招体育加试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4月17日至26日,邓州市2017中招体育加试在邓州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bhfN716F..png.png

体育加试现场

  为了保证本次体育加试能够平稳安全,受市卫计委重托,邓州仁爱医院派出多名医护人员坚守考场,为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uoU658iM..png.png

仁爱医院医护人员

  考试前,医护人员为考生们做了血压测量,确保考生能够安全参加考试。

9q2YxdwA..png.png

现场测量血压

Q3GcJcIy..png.png

医护人员求治晕厥考生

  在考试过程中,医护人员对一些受伤的学生就行细心的伤口消毒和包扎,对个别晕倒的学生进行了及时救治。

  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下,邓州仁爱医院在出色地完成了此次体育加试的医疗保障应急任务,受到了组织方和学生们的高度赞扬。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中招体育加试 考场 白衣天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