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发“县”之旅第一站在邓州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CFGudV4p..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申晓) “这次发‘县’之旅,国内知名肝病专家齐聚邓州,现场指导,这对带动邓州市人民医院肝病诊疗中心的品牌发展、打造区域标杆医院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也对提升邓州市整体医疗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这是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玉先,在发“县”之旅邓州站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5月6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部门指导下,由邓州市卫生计生委、邓州市医学会、《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主办,邓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品牌医生学院肝病学院发“县”之旅第一站在邓州正式启动。

j9BfERp5..png.png

会议现场

a3rRqtoS..png.png

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玉先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重大疾病处处长何铁强、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曹连元、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国战、邓州市人民医院院长赵向南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中国县域卫生》杂志社副总编戴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人工肝中心主任陈煜、解放军第302医院肝硬化诊疗中心主任李捍卫、北京协和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吴东,省内12县市相关医疗单位的肝病专家同仁和邓州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值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及市人民医院部分医务人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建设和学科建设,有目的、有针对性培养一批县级医疗机构专科医师,进一步降低县域外就诊率,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gGzz4q08..png.png

合影留念

  据介绍,中国品牌医生学院肝病学院由《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于2016年发起,县域行系列活动是县级医生个人品牌意识、县级医院学科建设水平的延伸和拓展。本次活动通过邀请国内顶级肝病专家根据邓州市疾病诊疗现状开展针对性培训,切实帮扶我市医院人才建设,带动医院肝病诊疗中心的品牌发展,助力打造区域标杆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人民医院 正式启动 发县之旅 第一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广、更深、更系统发展……

  •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广、更深、更系统发展,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决定继续把每年四月为期一周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品牌活动开展下去,这次宣传的活动时间延长到一个月的时间,主题为“培养同理心,共建和谐校园”。

  • 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正式启动

    八朝古邑帝王州,大梁盛世写风流。4月18日上午,开封市 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枫华·西湖湾前广场隆重拉开帷幕。

  • 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正式启动

    八朝古邑帝王州,大梁盛世写风流。4月18日上午,开封市 2017第四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枫华·西湖湾前广场隆重拉开帷幕。

  • 濮阳市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 车辆交易实现一站式服务

    4月7日上午,濮阳市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标志着此产业园正式运营,开创了濮阳二手车交易市场新纪元。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