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老赖多次逃避履行生效判决被拘留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何平) 老赖温某,多次逃避履行生效判决,但最终逃不过法官的慧眼,被依法拘留十五日。

  原来,温某早年做粮食生意发了财,后在邓州市某镇土谷山的东山角建一砖厂。杨某向温某的砖厂提供煤和煤矸石,货款累计413500元,杨某多次追要,温某分文未付。

  后法院经审理,判处温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杨某货款413500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了解到温某欠下了不少外债,讨债的人很多。而温某不但警觉性高,还时常居无定所,加上温某的砖厂位置偏远且视野比较开阔,执行法官多次到温某的砖厂拘留温某均未成功。

  2017年5月20日,邓州法院执行法官早早的再次到达温某砖厂附近,远远看见温某正在门口打电话。而温某见警车靠近,便沿着门口麦田小路往西开始跑,执行法官从车上跳下来一边喊温某停下来,一边开始追赶,追了二里多地,终于成功将温某捉拿归案。

  据介绍,邓州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中对欠钱不还老赖采取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制定全面有效抓捕计划,做到有案必执行。

  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老赖 生效判决 被拘留 逃避履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文渠:全力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有效遏制群众的秸秆焚烧行为,近日来,文渠镇按照建设“生态邓州,美丽邓州”的要求和“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坚持全面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秸秆禁烧工作。

  • 邓州九龙镇严把关强监督 确保秸秆全面禁烧

    “禁烧秸秆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大气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夏季,我们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损一棵树,不烧一块田’这一工作目标。”这是5月22日,九龙镇党委书记赵中玉,在该镇召开的“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上讲到的。

  • 邓州构林镇卫生院:让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构林镇卫生院举办,旨在迎接“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营造家庭医生签约的社会氛围。

  • 小窗储日月

    一泓阳光泻进了屋,我习惯地打开窗子,独倚窗口。

  • 夏季雷霆:老赖藏身楼顶 难逃“雷击”

    5月21日,是唐河法院执行局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第12天,干警们像往常一样,凌晨五点再出发,擒老赖。十几分钟后,干警们来到城区新华路南段高某居住的独家院,这次是对高某杀了个回马枪。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