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树“时尚·创新·智造”品牌 重塑服装业转型升级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UMWNbc4M..png.png

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雨后的初夏,天空更湛蓝。5月23日上午,以“时尚·创新·智造”为主题的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在邓州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H5bZAKc6..png.png

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

  开幕伊始,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主持。邓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王兵,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邓州的人文风貌和服装行业发展状况。

PQs8j4fr..png.png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

  “集众智,积众力,今天我们借助这个信息交流、共享发展的平台,让专家教授的新思维、新观点、新模式引领邓州服装产业发展,推进产品的优化升级,重塑穰东服装新形象!”这是邓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王兵,在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上的热烈致辞。

  纺织服装产业是邓州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邓州坚持把推进纺织服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进行谋划。2016年以来,与河南中原工学院共建服装设计与品牌策划中心,致力于服装品牌的策划与产业上档升级,组织了中国穰东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建立了中国网库电子商务基地,实施了三年五万名服装产业工人培训计划,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孵化园,吸引了一批优质服装项目快速落地。目前,邓州共有纺织服装企业18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4家,年产棉纱17万吨、坯布9000万米、各类服装7000万件,形成了纺纱、织布、针织、无纺布、服装鞋帽加工等完整的服装工业体系。

  就如何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把穰东服装、邓州服装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较好地转型升级?

  为此,通过中国·穰东服装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集众智,积众力,为激发群体智慧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共享发展的平台,让专家教授的新思维、新观点、新模式引领我市服装产业发展,让工学院服装品牌设计团队的新产品设计与众多优秀的企业对接整合,推进产品的优化升级,重塑穰东服装新形象。

SLDOTGna..png.png

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

  在论坛专家报告环节,来自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纺织服装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崔荣荣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尚研究所执行所长、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时尚品牌与商业模式研究专家朱伟明教授,紧紧围绕“时尚、创新、智造”这一主题,分别从品牌策划、互联网的应用等展开了精彩专业的演讲,结合各自的实践,发表了富有创新思维的精辟论述,对邓州市传统服装品牌转型升级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同时,中原工学院设计系主任、副教授王诤对部分新产品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等作了简要的说明,本次发布的作品包括动态展示33大系列,175套,静态5大系列,25套。这都是中原工学院各位专家教授历时半年辛苦的成果,是专门为咱邓州服装企业设计的,并于当日下午在邓州市象棋馆举行服装走秀表演。

  此次论坛闭幕会上,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说:“本次论坛,两位专家教授,围绕‘时尚、创新、智造’的主题,从品牌策划、互联网的应用等展开了精彩专业的演讲,结合各自的实践,发表了富有创新思维的精辟论述,打造了2017年的一次行业交流的盛宴,对邓州市纺织服装发展具有很强指导意义,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为我们开启纺织服装事业的新征程,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邓州市人民政府、中原工学院主办,出席论坛的有邓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王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市人大副主任孙重英,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服装业著名专家崔荣荣和朱伟明教授等,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区)分管领导、230名优秀客商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服装产业 转型升级 时尚创新智造 品牌重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文渠:全力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有效遏制群众的秸秆焚烧行为,近日来,文渠镇按照建设“生态邓州,美丽邓州”的要求和“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坚持全面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秸秆禁烧工作。

  • 邓州文渠:全力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打好夏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有效遏制群众的秸秆焚烧行为,近日来,文渠镇按照建设“生态邓州,美丽邓州”的要求和“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坚持全面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秸秆禁烧工作。

  • 邓州九龙镇严把关强监督 确保秸秆全面禁烧

    “禁烧秸秆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大气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夏季,我们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损一棵树,不烧一块田’这一工作目标。”这是5月22日,九龙镇党委书记赵中玉,在该镇召开的“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上讲到的。

  • 邓州构林镇卫生院:让家庭医生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构林镇卫生院举办,旨在迎接“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营造家庭医生签约的社会氛围。

  • 小窗储日月

    一泓阳光泻进了屋,我习惯地打开窗子,独倚窗口。

  • 邓州十林:多措并举落实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5月20日上午,十林镇召开2017年度“三夏”生产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组干部等参加会议。

  • 邓州城区一小:家校联手 筑起学生防溺水安全墙

    “各位家长,让我们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共同目标,携起手来,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科学的、系统的教育环境及安全的成长平台,使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这是5月19日,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校长万辉,在一小校区召开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上讲到的。

  • 邓州天成:传祺豪华座驾GA8炫耀上市

    “广汽传祺真是新时代国产豪华座驾,GA8超感大气造型,超享舒适座舱,超智尚品科技,超能舒稳驾控。” 5月20日,在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举行的传祺GA8上市产品推介会上,该店市场总监李小飞先生介绍道。

  • 邓州拉开小麦开割“第一镰”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邓州市十林镇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金黄的麦穗含羞低头,成熟待收。一台台大型联合机械正在有序作业,由此拉开了邓州小麦收割的序幕。

  • 小杨营乡全力培育纺织服装产业

    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发展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打造省级重点服装产业集群的宏伟蓝图,日前,小杨营乡党委主要领导来到该乡十字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春节期间新引进的纺织服装项目——吉任达服装厂。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