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高:众学子与北大生零距离“昼夜”砌磋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22GsPdnP..png.png

四名北大学子的精彩分享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德绪 刘渊) “北大的康怡安学姐好!我想问下,如何才能更好的写好作文?”二年级二部的张雅茹同学,在聆听北大学姐学哥们的求学真经后,第一个站起来提问道。

  “请问,何家唯学哥,快速提升英语成绩的秘诀是什么?”.......

  这是6月28日上午,邓州一高举办的“我在北大等着你”励志报告会现场,众学子与来自于北大学生畅谈交流的生动情境。

KTairvOk..png.png

张雅茹同学的提问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为激励众学子树雄心,立壮志,报效祖国和家人,邓州一高立即启动“让心灵先到达清华北大”的思想领航,邀请北大学子于6月27日晚和28日上午,在邓州一高大会议室对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两场“我在北大等着你”励志报告会。

hVfOh4uO..png.png

与同学们谈笑风生的胡冉同学

  报告会上,来自北大政府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康怡安、王明、何家唯、郝少蕾等四位同学,以及邓州一高2017届优秀毕业生、已被北大签约即将进入北大深造的胡冉同学,就梦想与现实、方法与技巧及自己的求学历程,给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报告会上不时响起的掌声,成为最为动听的乐章!

  校党委书记、校长段红琴和副校长孙海彦与同学们一起全程聆听了报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一高 邓州学子 北大生 零距离砌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学子胡冉有望进北大就读

    6月27日上午,记者获悉:邓州市理科新生胡冉,以681分的成绩,荣获该市第一名,位列全省22名。现已签约北大计算机科学系,有望进入北大就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