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酒驾男子竟是网上逃犯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邓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抓获一弃车而逃男子,对涉嫌饮酒驾驶审查时,意外查询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IT3QOxAe..jpg.jpg

查酒驾现场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17年7月9日下午14时许,邓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北京大道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缉行动时,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白色小型汽车看到有交警检查,立马掉头就跑,当该车行驶到红绿灯口时,恰好遇到前方等待红灯放行的车辆阻挡无法通行,一名男性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弃车而逃,民警看到该人形迹可疑,立即对其紧追不舍,终于在某小区内将该男子控制。经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饮酒驾驶,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PIR0pySM..jpg.jpg

酒驾男子被控制

  在交警大队办案中心,该男子拒不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连续说了三个假名字企图糊弄办案民警,最终通过比对,认定该男子叫刘某某(28岁,邓州市人),系江西省景德镇市警方网上通缉逃犯。

  在证据面前,刘某某终于供认了自己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原来, 2017年6月份,刘某某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打工期间,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口角继而发生厮打,导致对方脾脏破裂,经法医鉴定构成重伤。案发后,刘某某潜回邓州老家躲避,没想到因酒后驾驶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刘某某已被移交给江西省景德镇市警方。下一步,刘某某不仅要承担故意伤害的刑事责任,并且要面临酒后驾驶的行政处罚,可谓教训惨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酒驾男子 网上逃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编外雷锋团团长家来了“特殊客”

    在7月14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明理,在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和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及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得奇等人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看望因车祸受伤在家养病的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送去南阳中院和邓州法院的敬意和关心。

  • 邓州:600名乡村医生向省会专家学医术

    为提高乡村医生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7月15日,邓州市卫计委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乡村医生业务知识培训。

  • 邓州爱心企业:买来西瓜送亲人

    7月13日的上午,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带领新荣冠酒业和喜买网邓州运营中心(南水源公司)等邓州市杰出爱心企业,来到夏集乡白塔村进行爱心扶贫活动。

  • 邓州都司镇卫生院:仲景国医堂里多赞声

    都司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正为前来接受中医理疗的的患者进行针灸、拔罐、推拿、牵引等中医理疗服务。

  • 邓州都司镇卫生院:仲景国医堂里多赞声

    7月13日上午,邓州市都司卫生院中医馆里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医务人员正为前来接受中医理疗的的患者进行针灸、拔罐、推拿、牵引等中医理疗服务。

  • 邓州"独行大盗"专偷电动车 警方8个月破案

    贼逮了,案破了;失主钱领了、也醒悟了。这不,在7月12日上午,十几位失主在邓州市刑警大队,从民警手中领到了自己的赔偿款,并听了民警们的讲解了案情,才知道电动三轮易被盗,竟是没上大锁。

  • 邓州"独行大盗"专偷电动车 警方8个月破案

    贼逮了,案破了;失主钱领了、也醒悟了。这不,在7月12日上午,十几位失主在邓州市刑警大队,从民警手中领到了自己的赔偿款,并听了民警们的讲解了案情,才知道电动三轮易被盗,竟是没上大锁。

  • 你的世界我来过

    在这里,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 邓州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7月10日下午,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邓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 邓州市食药监局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近日,邓州市食药监局立足餐饮服务门店燃煤散烧管控、油烟净化设备安装及卫生治理工作任务,努力克服监管力量弱、管理对象多的困难,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夯实责任,多措并举,有力推进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落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