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编外雷锋团团长家来了“特殊客”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wel8g4cK..png.png

宋清梅家来的“特殊客”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朱小旭 刘冲) “党和政府对我十分关心,只要无愧于党的培养,无愧于雷锋战友的称号,我这辈子就值了。”邓州编外雷锋团的宋团长,对来家中看望他的“客人”,如此深情地说。

  原来,在7月14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明理,在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和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及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得奇等人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看望因车祸受伤在家养病的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送去南阳中院和邓州法院的敬意和关心。

  宋清梅是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发起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40多年来,宋清梅矢志不渝学雷锋,躬身践行雷锋精神,他带领的“编外雷锋团”被中宣部等四部委命名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在宋清梅家中,胡明理委员和杨俊华院长详细地询问宋团长的伤情和恢复情况,并嘱咐其要安心休养、保重身体,把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事业延续下去,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并传播雷锋精神,凝聚社会大爱,传递向善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编外雷锋团 特殊客 看望慰问 雷锋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