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爱心企业:买来西瓜送亲人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YF6BAcYR..png.png

满车西瓜送给贫困户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南水渊) 炎热的盛夏,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贫困农户家中却是传来了一阵阵的欢声笑语。

  7月13日的上午,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带领新荣冠酒业和喜买网邓州运营中心(南水源公司)等邓州市杰出爱心企业,来到夏集乡白塔村进行爱心扶贫活动。

qddC2yKP..png.png

爱心洋葱赠送现场

  王新堂一行来到了腰店乡前齐村和裴营乡辛家村的贫困户家中,每户发放西瓜和洋葱等送慰问品。

  此次活动,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的邓州市新荣冠酒业有限公司和喜买网邓州运营中心(邓州市南水源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百企帮百村”行动,他们一方面从种植农户手中采购滞销农副产品,一方面又把采购来的产品回馈给社会,送给贫困村里的贫困户和城市环卫工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历经二天了,共购农户滞销西瓜、洋葱共100吨,全部送给贫困户和环卫工人。同时,活动还将持续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爱心企业 爱心扶贫 买来西瓜 送亲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