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陶营:文化广场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真想不到,如今的古城广场,变成了大花园,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这与我打工的城市相比也毫不逊色!真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7月19日,在外务工的陈庆回乡探亲看到这么大的变化,由衷的发出感叹。

  “这里一天到晚都很热闹,早上跳跳舞,中午听听戏,晚上散散步,真得劲!。”文化广场附近的老戏迷潘先生兴奋地说。

  老潘所说的古城广场是在市政府对面,,异常热闹。每天晚上广场的活动主要有几大板块,广场舞团、戏迷天地、滑板练兵、即兴练歌等。广场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

  现在广场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主要话题。王良村民王真说:“每天我都要到广场上溜一圈,跳跳舞、听听戏、唠唠嗑,这样才能回去睡个安稳觉。”“那可不,自从有了广场,我一点也不孤单,这真是我们留守老人的家啊!”卢岗村民卢建民回应道。

  广场不单是老人的新家,也是小朋友们的乐园。一天到晚,成群结队的小朋友来广场玩耍,溜冰、唱歌,练习声乐等。“我们每天过的很充实,到广场玩成为我们课余的必修课。我们可以到阅读栏读读报纸,或在这里做些益智的游戏,每天都很开心。”五年级学生肖扬一脸兴奋。

  “其实为建这个广场,上至乡党委下至村干部真是做了大难了,我们只有磨破嘴皮,弯下腰来深入到一家一户耐心细致地做群众的工作。”卢岗村党支部书记赵玉林说道,“只有群众认可了,我们工作算做到家了。”

  “我们这个广场在邓州市乡镇行列,属于“排头兵”。建筑面积超过16亩,配套设施齐全,健身器材、高杆灯、阅读栏及大屏液晶电视等,给百姓拓建一块娱乐天地。其实我们为百姓做得还远远不够,我们更要继续努力。百姓的日子过好了,才说明我们工作得法,有实效。”乡党委书记刘小莉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陶营 文化广场 村民休闲娱乐 好去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陶营乡: 文明乡风拂面来

    近年来,陶营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文化促经济,以经济带文化,促进政治、经济和文化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努力打造文化惠民工程,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思想文化氛围,以乡村文化发展推进乡风文明。

  • 邓州陶营:昔日坑洼泥塘处 今朝百姓欢乐地

    “真想不到,原来这里是一片烂泥塘,一年不见,就变成了大花园,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这与我打工的城市相比也毫不逊色!真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

  • 邓州陶营农民:“沾花惹草”致了富

    “艾草种植发展过程中推进“公司+农户”的分包责任制度,积极拓展“万亩艾草产业园”,进一步拉动本地农民择近就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 邓州陶营:文化广场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这里一天到晚都很热闹,早上跳跳舞,中午听听戏,晚上散散步,真得劲!。”文化广场附近的老戏迷潘先生兴奋地说。

  • 湛河区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