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陶营中心校“禁毒流动课堂”脚步匆匆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毒品危害看得见,家庭破裂首当先……”眼下,陶营乡千余名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走街串巷,宣传毒品的危害。

 eH5TWlFx..png.png

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ZAFbkSFJ..png.png

组织教师学习禁毒知识

 K2JcpawC..png.png

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

  据了解,陶营中心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禁毒教育,成立了禁毒预防教育工作领导机构。学校政教处组织各班开展了禁毒班会宣传,要求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观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视频,以生动形象的视频告诉同学们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学生对毒品辨别能力,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学校为把宣传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同时还通过展示宣传资料来进行宣传,让学生了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陶营中心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方式进行广播宣传,还以“禁毒防艾”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动员学生家长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一位姓王的市民说出了心里话:“说现在吸毒的大多是喜欢去夜店年轻人,经不住诱惑,为了一时新鲜吸的毒。还有的是被朋友带的,交友要谨慎。还有的是被别人不小心下了毒而染上毒瘾。”他还认为,这样的拒毒宣传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通过活动,使学生和居民和知晓杜绝毒品常识,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让毒品远离孩子,让学校更平安、更和谐。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陶营中心校 “禁毒流动课堂” 脚步匆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卫计委:卫生日里“与民共聊抑郁症”

    这天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邓州市计生中心当天上午组织医务人员在单位门前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抑郁症相关的知识普及,以此来促进广大群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 邓州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齐心共建医患鱼水情

    眼下,因临终患者叫其“爸爸”的邓州市中心医院医生雷大钊,俨然已成“网红”,其名字和事迹响彻大江南北。

  •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加大宣传,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1.2亿元,改造危房16200户。

  • 邓州:“四化双评”增进扶贫实效

    自脱贫攻坚战号角吹响以来,邓州市因地制宜,综合施策,不断创新扶贫模式,利用“四化双评”平台,实现扶贫工作管理精细化,有力助推贫困户稳定脱贫。

  • 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1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程传平、张振邦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