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林扒一初中:昔日优秀毕业生 今朝圆了大学梦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英杰) 眼下,临近开学,邓州市高考学子频传报喜,林扒镇一初中的雷巧梦、高婷、吴李矗等42名同学被一本院校录取。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精心培育。据悉,2013年8月以来,以赵英杰为校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狠抓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改革,充分借鉴西峡“三疑三探”、洋思的“先学后教”、邓州城区的“问题导入法”等教学模式,结合本校实际,潜心研究,努力实践,形成自己独特的“导、学、研、评“教学模式,让教学质量有了质的飞跃,中考考入A类高中的人数逐年攀升。

  学校着力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文化的渲染,包含道德、修身、养性、家国情怀等精美版面;学校十分重视素质教育,强力推进社团建设,以青少年宫为抓手,琴棋书画,舞蹈、校园足球,百花齐放形成特色;得语文者得天下,看新闻联播,写《时事短评》,读优质图书,写《读书感悟》,对作文教学倡导百鸟齐鸣,各自争春,学校有广播站、《翠林报》微信公众号等展示平台,近四年来,学生在《作文指导报》《邓州头条》等发表文章116篇。

  对于高考取得的成绩,校长赵英杰表示,邓州林扒一初中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一初中 优秀毕业生 一本院校 大学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穰东镇:服装产业越做越强

    邓州穰东镇是个以服装加工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小镇,在该镇及周边从事服装加工及销售的人员达20多万人,有各类服装企业200多家,自主品牌62个,年产值达15亿元。

  • 送上门的廉价食盐存“猫腻”

    8月14日上午,家住邓州市小杨营乡水牛村一朋友的母亲,来电说:“前几天,在家门口,有商贩开着装着食盐的面包车,挨门挨户卖,怪便宜的,就多买点。后来听人说是假的,挺后悔不该贪了便宜。”

  • 你在我梦中

    梦中,我回到了母亲的家园。又见到了我慈祥的妈妈,家里的一切还是老样子。

  • 邓州汲滩镇:驻村书记马勇好样的

    提及驻村书记马勇帮他办养羊基地的事,王士法满脸堆笑,信心满满,“去年赚了两万多,今年的行情更好,脱贫不是事!”。

  • 邓州汲滩镇:驻村书记马勇好样的

    “没有马书记组织的养殖培训,我的养羊基地也不可能建立起来!”8月14日,记者在河口村贫困群众王士法家采访时,提及驻村书记马勇帮他办养羊基地的事,王士法满脸堆笑,信心满满,“去年赚了两万多,今年的行情更好,脱贫不是事!”。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